CYANCONNODE赢得印度“拉森特博洛”第二次智能电表订单

2016年1月21日


拉森特博洛续订新单为5000智能电表供孟买当地塔塔电力使用


CYANCONNODE(AIM:CYAN.L),集成系统及软件设计公司,基于灵活的无线网格解决方案提供实用计量和照明控制,CYANCONNODE宣布从拉森特博洛(“L & T”),取得进一步5000智能计量电表续订新单以扩大塔塔电力孟买(“塔塔电力公司”)之用户。


这是L & T与CYANCONNODE第二次成功落实CyLec先进计量基础设施(“AMI”)之解决方案, 在孟买增加5000智能电表消费者用户,并由塔塔电力公司在2015年7月正式宣布:http://www.tata.com/media/releasesinside/-Tata-Power-commissions-one-of-the-largest-radio-frequency-metering-projects-in-India


新续合同将部署分别进行4,000属单向消费者的电表及1,000属高用量消费者及轻工业客户的电表,该订单将在未来几周内付运到塔塔电力。


现在已经开始与塔塔电力公司进入框架讨论,以满足他们在未来数年的需求。


    CYANCONNODE的执行主席 约翰·克罗宁说:“我们很高兴能为L & T再续订单,藉此带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CYANCONNODE的AMI通信平台非常适用于新兴市场的技术要求,得到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再次肯定了我们的智能电表在印度市场上之领导地位。塔塔电力现开创发电及输电范畴上,该项目并为CYANCONNODE成功在印度提供强大的客户数据及商机。“CYANCONNODE是一个通过合作模式,有利于技术上的交流平台。    CYANCONNODE提供我们的合作伙伴 转移给客户系统技术方面的所有权,展示一个可扩展的商业模式。由于已经作出投资培训塔塔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循该运作模式,CYANCONNODE可以实现无须派员到当地现场协助,展示了其商业运作模式的灵活性。


     “我想感谢合作伙伴塔塔电力及CYANCONNODE的团队,L &T和NeoSilica (智能城市和智能网格平台公司),提出宝贵贡献,并期待他们继续支持,才能成功部署下一阶段的项目。”塔塔电力公司首席运营官员-阿肖克塞西先生说:“塔塔电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整洁和雄厚实力服务。


    CYANCONNODE的CyLec智能计量技术提供的数据,使塔塔电力公司更有效地分配电力,为了提高客户供电的可靠性和优化高额电量需求的管理。 CyLec还为客户提供每小时的使用模式,使他们能够有效地节省能源,减少每月的账单收费。”目前,孟买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可持续实体电力需求。由2014年至今已反映增加了50%,塔塔电力的基本消费用户由40万增长至60多万户。塔塔电力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综合性电力公司,增长达到国际级别。


    CYANCONNODE的技术已经发展到应对新兴经济体,印度是公用事业其中之一的领导者。印度不断增长的人口中,当中3亿并无有电力供应。据东北集团的报告,印度政府将在2015-2025期间投放21.6 亿在智能电网基础设施。2015年11月,印度的电力财政部宣布了一项计划; 落实由国家之分销营运商在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期限内为高用电量家庭完成余下所有智能电表之用户投入服务。该超过75%的债务将通过国家资助与安排利用现有国家电力分销营运商(透过发行10年期新债券),达到共同为国家之分销营运商解决未来损失。


1数据源: http://www.hindustantimes.com/analysis/turn-the-light-on-innovation-and-investment/article1-1260113.aspx

2数据源: 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india-to-spend-216-billion-on-smart-grid-infrastructure-by-2025-300021970.html


3数据源:http://powermin.nic.in/upload/pdf/Uday_Ujjawal_Scheme_for_Operational_and_financial_Turnaround_of_power_distribution_companie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