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CONNODE发现供应伊朗先进计量基础设施 (AMI) 之新市场

2016210

 

全球智能计量解决方案供货商CYANCONNODE于本周宣布,与伊朗电信承包商Micromodje已达成协议,提供一项AMI解决方案


CYANCONNODE在声明中表示,已售出先进计量基础设施(AMI) 解决方案给予Micromodje作价£67,000(折合美元约$97,000)。


此宗交易包括CYANCONNODECyLec先进计量基础设施 (AMI),附加射频模块,数据集中器组件,前端软件牌照许可证,软件安装服务,及每年软件保养。

 

将在伊朗街道上安装2,000智能计量器(电表于交通摄像镜头内。


CYANCONNODE在收到预付款项50,000英镑后,已经在伊朗Micromodje伺务器上安装了头端软件。


CYANCONNODE 端对端解决方案能提供每30分钟电表读数,并可控制计量器(电表)或智能能源之连接或截断供电的功能。


Micromodje 董事长Goldouzian先生表示:“CYANCONNODE有能力解决新兴地区上因快速增长,达至改善对能源需求的一大挑战。”


MicromodjeCYANCONNODE现正展开讨论更大的智能电力计量解决方案的采购订单,伊朗政府估计将在伊朗部署设立3300万智能电表的需要。


CYANCONNODE表示,其后之收购交易,将获得英国政府出口管制机构的批准,其印度分公司将作为货运平台,准许CYANCONNODE日后可从英国直接付运出口。


在伊朗的智能电表

 

自伊朗解除经济制裁后,似乎已为先进计量基础设施(AMI)解决方案的供货商打开了中东国家之市场。

上周,丹麦智能电表解决方案供货商Kamstrup宣布,获得伊朗的AMI解决方案订单,并包括智能水表在内。

 

Kamstrup声明中提及订单包括供应6,000MULTICAL 21智能水表。


Kamstrup补充,智能水表配备了无线电技术,无线数据通信及敏感渗漏检测,有效快速监测渗漏问题 (极微量之渗水情况均可检测出来)